CTJ(忒姐yyds版)

九年资深哈迷,永爱HP
CTJ是克莉丝·蒂娜·茱莉娅英文缩写。
大家叫我CTJ就好啦!
HP杂食党一枚,最近迷上了海王文(我指定精分),就问你,玩弄感情它不爽吗(GGAD除外)
大女主写手
锁定黑巫师阵营,搞不清GG到底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儿,一帮子“白巫师”要反抗,都是利巫政策呀!暴露魔法,那我们这些哈迷不就得偿所愿了?
吾乃HP书迷,影迷,但更尊重原著剧情和人设
评论区可以提问,催更,聊天,讨论,推荐同人,别ky,别拉踩。
GGAD永远的神!
《血族往事》和《阐述爱》的女主是同一个,名字不同,《血族》是第二世(对于女主是第三世),以后还会有转世。
注意!女主非好人!一个冷静清醒的疯子而已!看过的风景多了,所以冷静;经历的世事多了,因而清醒;承受的苦痛与责任多了,慢慢地就疯了。总有一天,她会疯成一个像没疯一样的自己(我就是这样,表里不一,喜怒无常)

决定转战短打阵营

咳咳!咳……(乌姆里奇附体

今天我要宣布一个事儿哈……我!正式转战短打!彻底脱离没有意义的剧情!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的意思就是!

《阐述爱》和《血族往事》,这个系列的所有章节我都不会删,但是我会重新写,以短篇的形式,就是不写连载,跳着截取部分重要段落,这样以后如果重新回归连载阵营,直接复制粘贴就搞定(没错我就是这么懒。

《斯莱特林》要停更一段时间了也许?不确定,大概剧情线想好了,但还没来得及填充+码字所以就……

谅解。

《GGAD》时不时更一下吧……?毕竟三邓目前都在幼年期,需要一点……别样的剧情,总不能“十年后”“七年后”“三年后”这么草率对吧?

(对——)(自己回应自己的我是屑~

然后就是……没了

除此之外,我会再新开一个原女短打系列,纯血混血麻瓜出身不定(也有可能是同一个名字不同设定~

然后平时的偶尔的一些小灵感会发一发

就酱——

Auf Wiedersehen

评论
热度 ( 5 )
 

© CTJ(忒姐yyds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