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J(忒姐yyds版)

九年资深哈迷,永爱HP
CTJ是克莉丝·蒂娜·茱莉娅英文缩写。
大家叫我CTJ就好啦!
HP杂食党一枚,最近迷上了海王文(我指定精分),就问你,玩弄感情它不爽吗(GGAD除外)
大女主写手
锁定黑巫师阵营,搞不清GG到底做了什么罪大恶极的事儿,一帮子“白巫师”要反抗,都是利巫政策呀!暴露魔法,那我们这些哈迷不就得偿所愿了?
吾乃HP书迷,影迷,但更尊重原著剧情和人设
评论区可以提问,催更,聊天,讨论,推荐同人,别ky,别拉踩。
GGAD永远的神!
《血族往事》和《阐述爱》的女主是同一个,名字不同,《血族》是第二世(对于女主是第三世),以后还会有转世。
注意!女主非好人!一个冷静清醒的疯子而已!看过的风景多了,所以冷静;经历的世事多了,因而清醒;承受的苦痛与责任多了,慢慢地就疯了。总有一天,她会疯成一个像没疯一样的自己(我就是这样,表里不一,喜怒无常)

不敢下笔

忽然觉得信仰在发生改变。


之前在网上看到有人说:哈迷们都不爱国。

我很生气。

气得发抖。

狠狠地发了一篇文,列出种种论据。


可我到底为什么生气?


是因为我是一个爱国的哈迷,这样的言论在侮辱我?

还是因为我无法忍受这种言论的绝对性以及对当下人民爱国意识的不信任?

还是因为这些人在质疑中国人的爱国情怀的热烈程度?

还是……


还是因为这样的语句是对哈利波特的污蔑是对哈迷的污蔑是对J.K.R.的污蔑是对魔法与梦与霍格沃茨和热爱的污蔑?


我可能有点想要叛逆了……


这感觉真奇怪,是不是?


我想叛逆了,但我知道我想?


似乎一切都是斩钉截铁的,非黑即白的。

我渴望一个这种的解题思路,然而这题美得让人心碎。


美得让我不敢下笔。


评论
热度 ( 2 )
 

© CTJ(忒姐yyds版) | Powered by LOFTER